·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调研高等级景区城创建工作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10月12日 09:54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在调研高等级景区城创建工作时强调 

加强统筹 全力冲刺 

确保高等级景区城创建工作完美收官

10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在调研高等级景区城创建工作时强调,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加强统筹、全力冲刺,扎实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地见效,确保我县按时高水平创成高等级景区城。

副县长余晓军、严伟华陪同调研。

调研中,陈重一行先后深入正达阳光城畲乡书屋、钟楼路拓宽工程、宝石路口袋公园、环城西路加油站停车场等地,就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公共服务设施完善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督导。每到一处,陈重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介绍,仔细了解创建标准落实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陈重指出

创建高等级景区城对提升畲乡景宁的整体形象、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满足畲汉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重强调

当前,高等级景区城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照创建目标,倒排时序进度,落实有效措施, 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各施工单位要加强统筹,优化施工计划,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完成建设,尽量将对居民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创建办要严格按照创建指南要求,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把各项工作抓得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要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对照责任体系,既明确责任分工,又加强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携手共进的良好局面,确保按时创成全省首批、全市第一个高等级景区城。

陈重强调

景区城创建要立足生态底色,突出文化特色,逐步把县城建设成为“诗画畲乡”的主舞台、核心区,描绘好“城是一个景、景是一座城,城在景中、景在城中”的美丽画卷。

要对标创建七大行动和六个方面的工作,确保城区人居环境、社会秩序、城区风貌、旅游接待设施、公共服务体系、休闲产品、综合管理等方面有新突破,有大提升。

要切实把高等级景区城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任务抓实抓好,通过创建高等级景区城,进一步推进美丽城区建设,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不断提高畲乡群众的生活质量和畲乡景宁的城市品位,为全面推动景宁民族大团结,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畲乡客户端 作者:何彬峰 留李涛 编辑: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