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景宁县人大机关在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之行”活动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10月15日 09:00 

10月12-13日,景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之行”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副主任罗德伟、夏培玲、吴昌亮、杨唐珠、叶玉琪参加活动。

在梅岐乡的文化礼堂,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烽火梅岐》主题教育片,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严轶华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制度自信,高水平推进新时代景宁人大工作”为题,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总纲、党的发展历程、国家发展进程、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历史发展等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严轶华要求,人大机关每名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契机,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主题教育要求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县委提出的 “五个再”目标,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制度自信,做到在各种重大斗争考验面前坚定清醒,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冲突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危机困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坚决斗争,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人大铁军,在助推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上展现人大作为。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赴中共景宁第一党支部所在地桂远村,重走红军路,追忆红色足迹,感受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参观了党史陈列馆,聆听革命先辈的英勇战斗事迹,了解红军在浙西南浴血奋战的悲壮征程和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并到东坑镇平桥地质灾害点和澄照乡三石村茶叶基地,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时任浙江省委书记时莅景调研期间对当地两位老党员的殷切嘱托,感悟党员初心。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们坚守信念、顾全大局、为民服务的宝贵精神,把革命精神世世代代传下去,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畲乡客户端 作者:叶振兴 编辑: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