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陈重传达并讲话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11月27日 09:05 

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

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陈重传达并讲话

  11月26日上午,景宁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到丽水组参与分组讨论讲话的主要精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传达并讲话。严轶华、张峰等副县以上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

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是我省处在“两个高水平”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科学分析了省域治理的新要求、时代变革的新趋势、浙江发展的新方位、全省人民的新期盼,对浙江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鲜明浙江特色,有力彰显了浙江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时代责任感。车俊书记到丽水组参加讨论时的讲话,是对深入领悟省委全会精神的一次专题辅导,是对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一次精准指导。

 会议强调

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八八战略”是省域治理的大战略,深刻认识“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关键路径,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是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根本,牢牢把握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关键招法,不断把“八八战略”蕴含的治理思想转化为强大的治理效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独特优势。

 会议要求

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全县各级各单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把省委全会作出的《决定》作为各级领导干部学习教育的必修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深入基层一线,结合景宁改革发展稳定的生动实践开展宣讲,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各级党委(党组)要把车俊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决定》纳入主题教育必学内容,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抓好研究阐释,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解读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会议强调

县域治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在县域层面的落实和体现,是立足县域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具体治理实践。要仔细研究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争当全国自治县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具体举措,推动全会精神在景宁大地落地生根。

担任过实职副县级以上领导的退休老同志、离休老干部代表;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委办副主任,县人大办主任、副主任、各专(工)委主任;县府办主任、副主任;县政协正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各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畲乡APP 作者:文:吴卫萍 图:何彬峰 编辑:吴慧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