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杏”运有你 !共赏这乡美景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12月2日 11:35 

长大后才发现

“如期而至”

是个很美好的词。

一提到雁溪,你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什么呢?我想,一定是“银杏”,还有与之伴随的“古风摄影节”。

2019年11月30日,浙江景宁·中国康养文化产业发展大会暨第十三届雁溪“古风摄影节”在雁溪隆重举行。

又是一年好景时,落叶飘飞又逢君。雁溪迎来了一年里最美的时光,杏果熟,满树金黄,无数游人纷至沓来,一睹风姿。

银杏让寻美的人捕捉到隆冬最艳丽的色彩,活动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摄影爱好者与游客相会雁溪,用镜头记录雁溪旖旎的美色,随着一声声“咔擦”的快门声,一幅幅充满韵味的画面被定格下来。

当古风摄影节邂逅身穿汉服的小姐姐,古村,古银杏,美的让你怀疑穿越,一道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银杏树下,古屋老宅、落英缤纷,游人入画…让人想到一个词——岁月静好。挂满红丝带的许愿树迎风摇曳,躬身为游客迎驾。银杏落下片片杏叶,落在房前屋后、瓦背上、沟壑间,包裹着这个悠然古朴的村庄。

初冬至,最美银杏黄,它是雁溪的一张亮丽名片,吸引着无数游客涌入观光旅游。抬眼远眺,赏秋的游人、浪漫的情侣、举镜头的"拍客"……都融在这幅温暖的生活画卷里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满载一村“杏”色,浪漫与烂漫尽致淋漓,趁时光未央,一起去看看这个金色的童话世界。

在这里,不用刻意寻找,也不用刻意追寻,那抹金色都会与你不期而遇。

古村雁溪银杏满树鎏金,

风起黄叶遍舞,叶落遍地黄金,

看,风景如画

品,地道美食

赏,那一片满村尽带“黄金甲”

这是最“黄”的银杏盛宴!你若在场,此景尚好。古风雁溪,用“一见钟情”、“一见倾心”形容一点也不夸张,第一次相识后,就心心念念下一次的相逢。

无意间看到这样一句话:

没有在秋天去过银杏村的人

是不足以谈秋天的

你去过吗?

没有。

那就来古风雁溪吧,顺便看看我。

来源:景宁文旅

来源: 作者: 编辑:吴晔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