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景宁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召开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12月5日 17:15 

12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街道等9个乡镇(街道)设置的主要街道、重点区域及临时疏导点区域划定方案》《景宁畲族自治县政府(办公室)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关于调整城镇土地使用税差别化优惠政策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的实施意见》《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若干意见》《景宁畲族自治县流动人口积分制管理办法》《景宁畲族自治县数字经济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年)》《景宁畲族自治县大中型水库移民精准扶持暂行办法》等多项议题,并听取安全生产巡查报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健康景宁工作推进等情况汇报。

此次政府常务会议的学法内容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会议指出

结合实际对我县城镇土地使用税差别化优惠政策进行调整,有利于进一步引导纳税人树立“亩均论英雄”的发展理念,提高土地资源利用率,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相关部门要根据会议审议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调整城镇土地使用税差别化优惠政策的实施意见,并尽快出台实施。要做好政策宣传辅导,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要发挥政策导向作用,引导相关产业行业发展,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和企业转型;要加强部门沟通协作,汇聚合力共同推进,以高效的行动确保我县城镇土地使用税差别化优惠政策调整到位,达到预期目标和效果。

会议强调

当前,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和新兴动能,出台数字经济发展五年行动计划将为我县今后发展数字经济提供明确指引。相关部门要加大数字经济核心企业培育,加速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同时营造良好数字经济发展的环境,全力推动我县数字经济发展。

副县长、政府办主任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畲乡APP 作者:文:胡伟鸿 图:吴俊杰 编辑: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