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景宁:主题教育服务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12月11日 08:47 

12月10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推动重点项目(景文高速)点评会在县府1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余晓军参加会议。

会上,景文高速项目指挥部作工作汇报,红星街道、鹤溪街道、澄照乡、东坑镇服务攻坚组汇报了前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及下阶段攻坚任务清单。

王益在点评中指出,自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单位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景文高速项目建设作为重要战场,互相密切配合,真正的将“初心和使命”源源不断地化作攻坚的动力和破难的韧劲,在工作状态和项目进展上形成了良好态势,为扎实推进景文高速项目进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王益强调,各攻坚组要对标主题教育的高标准、高态势、高成效的要求与项目建设和县域发展的实际需要,明晰工作短板,明确攻坚任务;要重视土地征收问题,加快管线迁改进度,加强施工现场跟进,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平衡有序推进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全面发力冲刺,以主题教育服务项目进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王益要求,各攻坚组对照清单、决战决胜,继续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统一思想、求真务实、凝心聚力,时刻保持攻坚态势,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全力加快工作进度,紧盯各工作环节中的难点、重点,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先行条件;要讲求办法、加强调处,在工作推进中加强政策调处的力度和广度,继续坚持提前介入、事不过夜、时刻紧跟的工作方法,确保调处成果有效保留;要总结工作经验,理清工作思路,将工作中形成的高效机制和方法,持续贯彻到下阶段攻坚工作中。同时,要对照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计划,不断深入研判分析,找准问题突破口,坚决打赢这场为畲乡百姓谋幸福的“攻坚战”。

来源:中国畲乡APP 作者:李琦斐 编辑: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