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这一年大赶考做的怎么样?来听畲乡群众怎么说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20年1月15日 09:05 

这两天,景宁正在召开

畲乡景宁“志不求易、事不避难”

创新实干大赶考“我的努力我的分”陈述会

畲乡群众纷纷通过直播等各种形式

收看现场陈述实况

1月14日下午,府前桥头聚集了不少市民,观看LED大屏上播放的陈述会现场视频。

市民们纷纷表示

通过三年的大赶考机制

小景宁发生大变化

小市民得到了大幸福

市民胡姿:通过大赶考,景宁民族氛围越来越浓厚,民族自豪感越来越强,特别是前不久还被评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陈书记上台接受表彰并代表讲话。

市民林海涛:自从大赶考以来,我觉得改变最大的就是教育方面,现在小儿子送在启文小学读,晚上也有托班,环境也很好,老师也很负责任。

市民吴小玲:大赶考以来,我们这些小农户的感受很深,特别是在农业局的帮助下,让我们的大米从高山走出景宁,走进大城市,打响我们的品牌,提高了销量。

大赶考以来

我县的社会保障、公共基础设施等方面日益完善

特别是医疗卫生、交通出行等民生实事

更是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市民毛彬土:对我们老年人非常关爱,60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打肺炎疫苗和流感疫苗,澄照乡的敬老院办的非常好,环境好,服务好,设施齐全,老年人可以在那里安度晚年。

市民周慧梅:我感触特别深的是交通非常便利,隔一段距离就有便民巴士、公交车,而且现在水泥路变成了柏油路,更干净整洁了,这个非常好,值得点赞。

大赶考不仅推动了畲乡的发展

也激发干部群众的创业干事热情

大家都表示

在新的“赶考”之路中

要不断的提高善作善成的本领和能力

力争答出最美的“答卷”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林媛媛:大赶考工作开展以来,自己出考卷、自己来完成,让年轻干部有更多的紧迫感、积极性。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以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大赶考的工作中去,肩负起年轻人该有的使命和担当。

来源:中国畲乡APP 作者:图文:刘婷 张航霏 彭陈瑶 余波 编辑: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