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喜迎新春 共话发展 | 景宁2020年全县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新春茶话会召开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20年1月17日 19:25 

1月17日上午,景宁召开2020年全县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新春茶话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出席并通报了2019年全县工作总体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乐主持并通报了我县老干部工作机构改革相关情况。

钟海燕首先向老干部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并对大家长期以来

给予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她说,过去的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大局

“稳”的基础在不断夯实

“进”的动力在不断增强

“好”的态势在加快形成

“清”的环境在持续巩固

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特别是再次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模范集体称号,展现了畲汉同胞同呼吸、共命运的精神面貌,彰显了畲乡人民手挽手、肩并肩,共同努力奋斗的时代担当,为景宁的发展开拓了新局面、孕育了新气象、开启了新征程。

钟海燕指出

一年来,全县聚焦改革创新第一动力,改革创新脚步不断加快,开放融合水平全力提升,交通短板加速补齐,跨越发展动能持续增强。

聚焦生态产业关键引擎,全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特色农业加快提质增效、生态工业加快聚能起势、全域旅游加快提档升级。

聚焦城乡统筹一体发展,全力加快全域景区建设,城市能级逐步提升、乡村振兴加快推进,诗画畲乡格局持续巩固。

聚焦民族生态两大优势,全力挖掘培育地方特色,民族事业再创新绩、生态质量再创新高,团结进步事业持续推进。

聚焦民生福祉根本要务,全力办好“关键事”“身边事”,持续强化社会保障、持续夯实社会事业、持续促进和谐稳定。

钟海燕表示

畲乡景宁的变化和进步离不开前辈们的艰苦奋斗、辛勤耕耘、勇敢担当。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冲刺之年。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围绕两个坐标轴,“稳”字当头,“进”字为要,突出民族和生态两大特色,努力夯实产业支撑,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治生活待遇,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用心用情把老干部的切身利益实现好、维护好,让老干部生活过得更加幸福。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扬干事热情、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畲乡APP 作者:文:吴俊杰 图:刘鸿 编辑: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