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景宁召开2019年度政府组成部门局长履职测评会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20年1月19日 20:30 

1月19日下午,2019年度政府组成部门局长履职测评会在县府2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乐、罗德伟、夏培玲、吴昌亮、杨唐珠、叶玉琪、钟利海、毛华庆参加会议。

会议随机抽取了5位政府组成部门局长上台述职,其他单位局长作书面述职。并进行履职测评。

严轶华充分肯定了各县政府组成部门过去一年履职工作,他指出,开展述职测评是坚持党管干部和人大依法任免的有机统一,是人大及其常委会行使任免权和监督权的有机结合,是密切国家机关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手段。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述职测评工作。要以述职测评为载体,增强监督意识,做到真监督、真支持,善作善成,确保述职测评工作取得实效;要以述职测评为动力,巩固整改成果,切实提高监督实效;要以述职测评为契机,综合运用测评结果,努力推进各项工作。

严轶华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度”,要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制度,把加强党的领导与支持和保证人民通过人民代表大会行使国家权力相统一。要始终做到“心中有民”,要坚持和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人民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目标,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把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要始终做到“心中有法”,要不断增强法制观念、加强法律法规学习,真正做到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经济和社会事务做宪法和法律的执行模范,不断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要始终做到“心中有责”,要肩负责任,持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深入研究、推进工作,找准关键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为景宁高质量发展担当、为提升群众幸福感担当。要始终做到“心中有戒”,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央、省、市、县一系列纪律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尽心尽责,不断推动景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畲乡APP 作者:李琦斐 编辑: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