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这场安全生产“保卫战”,景宁这么“打”!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20年1月20日 17:15 

坚持不懈地把

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

抓细、抓实、抓好!

1月19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在景宁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

各地各部门要以更大力度扫盲区、除死角、提本质,以更实举措遏重大、降较大、减总量,以安全生产绩效为小康增色。

   全省会议结束后,景宁随即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春节前后,是各类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精心组织,精密部署,加强防范,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事故。

会议强调,要加强春运安全治理,采取有力措施,增派执勤力量,增加巡查密度,严查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要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严厉查处无证经营、非法储存烟花爆竹,销售违禁产品等行为,规范烟花爆竹市场;要加强消防安全治理,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尤其是消防部门,要带头开展一次消防安全检查、开展一次消防器材装备的维护保养,加大对车站、商场、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检查,切实整治消防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要加强建造施工安全监管,杜绝为赶工期、赶进度而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行为,特别是节后恢复生产一定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才可以复工;要切实加强旅游景点、旅游设施的安全检查,仔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对节日期间举办的各类大型活动,要有严密的安全措施和完善的安全预案,严防发生安全事故;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信息报送工作,一旦遇到险情或事故,要及时组织力量进行救援,第一时刻妥善有效处置,确保社会平安祥和。

来源:中国畲乡APP 作者:文:吴俊杰 图:刘鸿 编辑: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