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昨晚,景宁召开会议落实最新防疫工作部署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20年02月02日 17:29 

2月1日晚,景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传达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轶华、张峰等副县以上领导出席。

陈重指出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最新阶段,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省委、市委相关决策部署,以打大战、打恶战、打硬战的标准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赢得抗击疫情的最大胜利,配合全市、全省早日迎来疫情拐点。

陈重强调

要统筹干部干。充分调动、挖潜全县疫情防控的一切有生力量,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有序合理地安排干部,避免干部疲劳作战、连续作战,不断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要组织党员干。要发动农村、社区里的党员,让他们参与到疫情防控宣传、居家隔离点监督等具体工作当中,建立党员分片包干、网格化管理等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发动群众干。要鼓励群众相互监督,及时向各乡镇、街道反映外来人员、居家隔离点人员进出等情况,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要让干部带着责任干。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层层签订责任状,层层压实责任,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失职失责等行为,要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钟海燕强调

全县上下要积极动员,从实际出发,以最顶格的标准,最管用的举措,最雷霆的行动,最有利的作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严格落实数据信息+网格排查措施,做到各类人员精准管控。要以最快的速度来清存量,严格落实限制人员流动、聚集,体温筛查,口罩佩戴等防控措施,对辖区范围内人员情况做到底清数明。要以最严举措控增量,做深、做实源头管控,做到标准清晰、流程清晰、底数清晰、责任清晰,严防新增量。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最基层、第一线,构建上下贯通、立体联动的疫情防控体系。

会议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召开,全县21个乡镇(街道)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畲乡APP 作者:文:吴卫萍 留李涛 图:吴卫萍 编辑:吴慧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