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景宁驻外党组织爱心接力,助力打赢防疫持久战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20年02月02日 19:02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生以来,家乡的疫情始终牵动着每位驻外支部党员和景商的心。在积极配合各级党政部门严格控制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的同时,遍布在全国17个省市的景宁籍流动党员和景商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各方优势,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助力家乡打赢防疫战役。

“我们虽不能回家乡抗击疫情,但也可以在他乡尽一点我们的绵薄之力……”驻西安党支部书记叶英雄感慨地说。

自景宁县慈善总会开通抗击疫情捐款通道后,景宁驻各地党支部的微信群炸开了锅,捐款捐物的信息在群里沸腾。截至2月1日12时,景宁驻外各支部、商会会员爱心捐款已到账(县慈善总会)29.94万元,其中驻西安支部捐款6.2万元、驻重庆支部捐款5.14万元、驻北京党总支捐款5万元、驻山东支部捐款3万元、驻天津支部捐款2万元、驻义乌支部捐款2万元,这当中还有像叶晓宁、陈少华等景商以个人名义直接捐助善款,全部捐款指定用于家乡景宁的防疫工作。

四川、温州、上海等其他驻外支部还在不断地将这场爱心接力延续下去,虽身在八方,却始终心系家乡。

除用爱心捐款支持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外,各地党员还心系一线工作人员物资紧缺情况,全力帮助调动前线紧缺物资,为家乡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送去关爱和保障。

景宁驻宁波支部书记商海容和景商梅明伟在听到家乡工作人员物资不足的消息时,第一时间联系国外的朋友,紧急采购口罩邮寄回景;驻重庆支部书记迅速组织党员向当地捐赠口罩200余只,医用手套2000双;身在山东的景商周伟平了解到自己村里的一线干部值守时没有防护口罩,立即向村中邮购口罩500余只;驻温州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吴鹏联合多方力量,购置医用口罩35000只,分发到温州当地各职能部门……

在全国各地

还有更多未能回乡过年的党员和景商

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他们正用自己的默默奉献

为当地疫情防控贡献着力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

给他们点

来源:中国畲乡APP 作者: 编辑:吴慧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