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陈重:层层阻击 严防死守 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20年02月02日 23:51 

陈重在督查城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层层阻击 严防死守 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2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带队督查景宁城区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作为重要任务,层层阻击、严防死守,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一同督查。

陈重一行以不打招呼的方式,先后来到云景高速景宁出口、鹤溪小区A区、金园丽景、沐鹤小区、三支树村、东弄村等地,督查重要卡口管控和加强小区管理、严控人员流动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

陈重要求

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使命担当,学懂弄通丽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小区(城中村)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要求》《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标准20条》和《居家医学观察工作操作手册》相关要求,明确管控工作标准。要坚决压实属地责任,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摸排筛查,针对封闭小区、老旧小区、城中村等场所和重点人群,加强网格化管理,点对点管控,确保不漏一处,不漏一人。

陈重强调

街道、网格、物业、村社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依靠和发动群众,共同抓好实施分类管控、加强小区管理、严控人员流动、取消社区活动等工作落实。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深化“三服务”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落实防控举措,实打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全力筑牢防线,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陈重要求

要加强明察暗访,强化监督检查。各督查组要深入一线,多形式开展精准监督,把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作为重要手段,对疫情防控工作不重视、防控任务不落实、防控措施不得力的从严查处,倒逼各责任单位、村社抓好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县领导王益、雷应江、饶伟贞参加。

来源:中国畲乡APP 作者:何彬峰 编辑:吴慧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