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疫”路有你||景宁邮政抗击疫情的一天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20年02月05日 22:24 

2020年2月2日,对景宁县邮政分公司来说是不平常的日子,这一天,景宁县邮政分公司创造了属于自己的速度与高效。

 

速度搭建临时邮件处理中心

“喂,陈工你好!尽快帮我们远程配置下PNA接入网络好吗?”技术人员正急着打电话给市公司网络管理员。

原来县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所处位置来往要经过新田小区,由于道路的封锁,工作人员、邮车和投递车辆进出小区都非常不方便。而且由于大量的人和物频繁出入,给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很大的压力,景宁县邮政分公司党委决定临时搬迁邮件处理中心。指令一下,所有人员一起上阵,短短不到四个小时,一个临时邮件处理中心迅速速度搭建完成,全力保证畲乡景宁老百姓用邮需求。

 

速度将防控物资送到用户手中

2月2日,景宁县邮政分公司投递员陈步兵发现了一个由丽水寄往澄照乡卫生院的包裹。“在此非常时期寄到卫生院的一定是重要的防控物资。”陈步兵马上联系了收件方,确定是防控物资后,立即向上级反映情况便出发澄照乡。

“这里面装的是手套和口罩,是现在村里急需的紧缺物资。我们正打算下午去村里,幸好你及时送过来,非常感谢。”前后仅半小时,陈步兵就把包裹送到了澄照乡卫生院收件人手中。“在这个非常时期能帮助到别人,所有辛苦付出都值得的。”陈步兵笑呵呵地说。

 

速度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

景宁县邮政分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在县里召集志愿者之时,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并服从安排。“刚才接指挥部通知,我们这个卡点还是到晚上十二点。我们就按前面排的表执行,大家互相转告一下。”负责人在微信群里发通知后,大家二话不说,紧跟着一连串的“收到”。“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个危急时刻,作为一名党员,作为邮政人,更应该冲在前线,抗击疫情,我们义不容辞!”党员周大程说道。

      疫情当前,景宁县邮政分公司尽量保证当地老百姓的用邮需求,积极参与到防疫服务当中,哪里需要人手就去哪里,哪个时间段缺人就坚守在哪个时间段,彰显邮政人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中国畲乡APP 作者:通讯员:林景玲 编辑: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