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曝光台】关于2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的通报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20年02月07日 12:42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扎实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实。但仍存在少数党员干部政治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工作履职不力。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现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通报如下:

1.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陈旭委不按要求报告个人去向问题。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于2月2日、2月4日两次对全局干部在县外暂时无法按时返回上班人员进行排摸,陈旭委均未按要求主动报告个人去向。2月5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通知其到疫情卡口值班时,陈旭委才如实报告其1月31日就外出丽水,至今未归的情况,造成不良影响。2月6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对陈旭委予以诫勉,并扣发当月月度考核奖。

2.

景南乡渔际村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问题。

2月3日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中,督查组发现渔际村未严格按照《丽水市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标准20条》要求,安排人员对村居家医学观察对象徐某某进行值守;未及时劝阻村内人员聚集烤火,给疫情防控带来了一定的风险和隐患。2月4日,景南乡党委对村党支部书记徐仕贵、村委主任徐明禄予以约谈提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引以为戒,带头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主动担当,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严肃查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擅离职守、瞒报谎报漏报、贻误工作等突出问题。

来源:畲乡清风

来源:中国畲乡APP 作者: 编辑: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