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3·5”学雷锋日活动||县委书记陈重为他们送上鲜花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20年03月06日 16:21 

  3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带队开展“3·5”学雷锋日活动。

   陈重向景宁公交公司驾驶员梅明星送上鲜花。

   陈重向景宁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刘商卫送上鲜花。

陈重对他们说

今年的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57周年纪念日,广大防疫工作者、志愿者立足岗位、忠于职守、勤勉敬业、做好本职工作就是践行雷锋精神的生动体现,我们要为奉献者奉献、向可敬者致敬,共同凝聚推动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的磅礴力量。

  陈重与凤凰爱心协会等社会组织负责人亲切交流,谈初心、谈体会、谈困难、谈建议,详细了解我县各爱心协会的发展现状、困难诉求。

陈重对我县社会组织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疫情防控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为弱势群体、困难人群不畏辛劳的默默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

他强调,和美景宁建设需要大力弘扬向上向善的精气神。要把社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外化为推动和美景宁建设的新动能,影响带动全体畲乡人民共同参与,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气,形成志愿服务新风尚,建设和美幸福新景宁。创新县域治理亟需大力培育发展社会组织。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承接公共服务、参与社区治理中的作用,构建社会组织参与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平台和载体,进一步推进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陈重强调

各相关部门要引导好、服务好社会组织发展。

要全力做好社会组织孵化工作,帮助解决社会组织运行经费不足、骨干人才缺乏等问题,推行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扶持社会组织发展公益项目,培育发展一批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适应,发展稳健、高效精良、覆盖广泛的社会组织。

社会组织自身发展要内外兼修、行稳致远。

要不断提升成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提升公信力和引领力;要积极与其他社会组织、公益平台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促优促改;要明确大目标、小目标,扎实稳步开放发展,不断激发社会正能量,为和美景宁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而努力。

县领导潘伟、雷应江、徐瑛参加活动。

来源:中国畲乡APP 作者:吴卫萍 编辑: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