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景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20年03月25日 11:45 

3月24日下午,景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十四届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2020年基本建设项目和重大前期项目计划安排,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陈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要深入领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十四届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两山”理念,不断培育壮大生态产业,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创新推动区域合作共赢,加快推进我县高质量绿色发展。要紧紧围绕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打好八百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快节奏、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会议强调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民生,抓项目就是抓经济。

要提高认识抓项目

在疫情时期消费和出口均受影响的情况下,经济形势的不确定因素在增加,要以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科学谋划实施基本建设项目,化危为机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确保如期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要开放思维招项目

勇于走出去,善于请进来,以开放的思维拓展合作领域,创新招商方式,争取更多的中央、省市项目、资金和政策落户我县,不断做大全县项目建设盘子。

强化改革推项目

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优化项目服务,缩短项目审批时间,加大项目要素保障。更加精准地用好大赶考、八百攻坚、亮灯台等工作机制和载体,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尽早发挥效益。

会议强调

要做深、做透、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密切关注国家宏观政策变化,把握新基建等“风口”,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让山区县也能得到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要开足马力干好已落地项目,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要切实做好项目安全生产和廉政风险防范,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廉洁高效。

来源:中国畲乡APP 作者:图文:吴卫萍 编辑: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