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农场主变身“主播” 看我们带货“出圈”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20年04月02日 14:59 

   最近,在畲乡景宁不少农场主紧追时代的潮流,变身网络达人,在直播间变身“主播”带货,成为“景宁600”农产品的“代言人”。

眼前这位正在做直播的是畲土丰家庭农场的农场主林文锋,这次直播是林文锋的首次尝试,从购买设备、寻找特色方式到梳理脚本、多次试播,他花了整整两周时间准备。让他感到欣慰的是首次直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仅直播一小时就卖出了600斤香菇,销售额超过8000元。

“蛮惊喜的,想不到今天观看人次能达到近一千,点赞量更是达到一万二。”林文锋说。

“产品上架没完全做到位,整个直播过程中还有些尴尬,觉得自己不是很上镜。接下去如果继续做的话,可能还是需要一个团队,把售后这一块做的更完善,接单打包,全部跟上去。”林文锋说。

   在直播间上架的农产品中,除了林文锋自己的,还有一些来自“景宁600”生态精品农产品营销联盟。

原来作为联盟副会长的他,一直在思考如何将“景宁600”优质的农产品推向更大的市场,直播成了他看好的方式,首次尝试的好成果也获得了“盟友”们的支持和积极加入。

“景宁600”生态精品农产品监事吴明杨说:“我觉得直播这种销售模式是一种很好,很前卫的模式,比我们平时的销售要强的多,接下去我们联盟要以这种创新的模式去销售。”

有了“盟友”的支持,网友的鼓励,林文峰准备在农产品的时令季节,将自己的直播间搬到更多盟友的生产基地,以更加直观生动的方式展示“景宁600”产品的好生态、好品质,以去掉中间商差价的优惠价格吸引更多的客户,推向全国各地,成为大家餐桌上的美食佳肴。

“我想通过这种新的销售手段,在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带领我们的‘景宁600’销售联盟更上一个台阶,让我们的销售能从今天的八千以上到当场可以达到上几万,几十万。”林文锋说。

来源:中国畲乡APP 作者:图文:刘婷 编辑: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