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白衣战士平安凯旋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20年04月03日 22:34 

十里春风暖   英雄凯旋归

钟海燕等县领导迎接援鄂白衣战士胜利平安返景

疫魔肆虐时,逆行出征远

而今春风暖,英雄凯旋归

4月3日下午

钟海燕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17万畲汉等各族同胞

欢迎援鄂英雄胜利凯旋

她动情地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白衣天使们不顾个人安危、投入战斗一线,体现了新时代最美逆行者的使命担当。特别是主动申请驰援武汉的勇士们,重任在肩,忠于职守,以自己的辛苦付出,竭力为患者带来健康和希望,更为景宁人民医院、为畲乡医疗战线队伍作出了示范,是畲乡的光荣和骄傲。她叮嘱王国嗣,要好好休息,调理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状态重新投入岗位工作,并将驰援武汉的工作经验传递、教授给更多的同事,不断提高畲乡医疗卫生水平。

主动请缨成为浙江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员的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王国嗣,顺利完成在武汉的医疗救助任务后,经过14天的隔离休养,于今天下午返回家乡景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副县长徐瑛等在高速出口迎接英雄凯旋平安归来。

17时许,在家乡群众和医院同事的翘首期盼中,搭乘英雄的车子缓缓驶向等待的人群。鲜花、拥抱,欢呼、掌声,现场一片欢腾。“欢迎英雄回家”“致敬新时代最美逆行者”“热烈欢迎景宁援鄂白衣勇士凯旋”,一条条红色的条幅,表达了畲乡群众对英雄回归的热切期盼和崇高敬意。

回首在武汉工作的50多个日夜,王国嗣说,这必将成为最宝贵、最难忘的一段人生经历,作为一名人民医生,践行着职业使命,只要有需要,一定会负重前行。他表示,经过休整,感觉身体状况不错,希望第一时间回到同事身边,投到正常的工作中,以减轻同事的压力,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休息调整。同时,非常感谢家乡父老、各级领导的关心,今后一定会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用责任担当守护畲乡群众的身体健康。

来源:中国畲乡APP 作者:胡伟鸿 编辑: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