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钟海燕:努力打造区域高品质医疗中心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20年04月08日 22:15 

钟海燕在调研浙大一院民族分院搬迁工作时强调

努力打造区域高品质医疗中心

今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在专题调研浙大一院民族分院搬迁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科学、有序完成新院区搬迁工作,努力打造区域高品质医疗中心,让更多畲乡群众享受发展成果。县政协主席张峰一同参加调研。

来到民族分院新院区,钟海燕先后到门诊药房、健康管理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硬件投入、设备设施安装进展、体检中心功能布局等情况,并对如何进一步优化完善细节,科学安排体检中心功能布局等作了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县卫生健康局、民族分院等单位分别就新院区搬迁工作比原定计划滞后的相关情况作了汇报说明;与会部门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就如何通过协调配合、多方发力,以有效举措逐一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顺利完成搬迁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钟海燕指出

民族分院搬迁工作是一项社会关注度非常高的民心工程,加快完成搬迁已迫在眉睫。面对当前的特殊时期,相关部门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团体战斗的精神,齐心协力强推进,变被动为主动,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安全有序完成搬迁工作,实现“两战赢”的完胜。

钟海燕强调

要倒排时间、各负其责、协同作业、安全有序,高效率推进人民医院搬迁工作。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责任体系,明确时间节点,挂图作战,明确责任,细化推进,并通过实施周报制度,列出清单、晾晒进度,助推问题和短板销号解决,协同、专业、高效安全完成搬迁任务。

要主动争取、内外兼修、高效融合、完善流程,全体系打造“三融合两中心”。重视处理好巧借外力与激发内力的关系、当前与长远的关系、硬件与软件的关系,结合景宁实际,围绕着眼点,聚焦发力点,紧抓薄弱点,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和决心推进各项工作,朝着目标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进,努力打造有特色亮点的民族分院。

要铸造品牌、内聚民意、外拓市场、先行先试,加速度建成高品质健康管理中心。紧扣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大趋势,紧紧抓住民族自治县的独特优势,以开放的思维、市场的理念、专业的硬核、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优化流程,注重宣传营销,努力打造高品质的健康管理中心,全力发展康养、体检这一朝阳产业,形成品牌的引领作用,促进分院更好发展。

来源:中国畲乡APP 作者:记者:胡伟鸿 刘鸿 编辑: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