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解锁景宁踏青好去处 拥抱春日美好时光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20年04月09日 16:31 

草长莺飞,花红柳绿

迎来人间最美四月天

携家人、约朋友

奔向山野田园间

一同在云淡莺啼中踏青休闲

景宁踏青赏春哪里去?

小编为你解锁

这些好去处

云中大漈

温柔舒适的人间四月天

来“云中大漈”开启

一场盼望许久的清氧之旅吧!

大漈乡位于景宁中南部,境内丘峦多姿,田园村落景致宜人,四周群山环绕,雾气弥漫,是理想的旅游度假休闲养生避暑胜地。

漫步于大漈乡大漈村小佐自然村,古老的村庄散发出巨大的吸引力,仿佛是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

惠明寺茶山

畲乡有个地方

目之所及皆是绿

四处弥漫着春的气息

无需追寻繁花芳踪

来这寻觅绿意别有一番野趣

张光林 摄

四月的惠明寺茶山,一碧万顷,景色迷人。除了怡人的风光,辛勤的采茶人,还有一群前来观光、摄影、品茗的游客。身于层层叠叠的茶园中,感受微风、鸟鸣、茶香,身体里憋闷了一冬的浊气,消弭于无形。

东弄畲家田园综合体

最是一年春好处

田园踏青正当时

距离景宁县城6公里的

东弄畲家田园综合体

必定是不可错过的畲乡“网红”打卡点

张光林 摄

阳光、空气和自然风景,四面青山俊秀,路边泉水潺潺,一条条蜿蜒曲折的木栈道,一幢幢别具特色的小木屋,在满眼翠绿的山水之间让人心旷神怡。

畲乡古城

在这万木吐翠、芳草茵茵的春天

畲乡古城春色正好

漫步在古城的石板路上,感受青砖黛瓦的魅力,在闲暇时,来这里享受片刻的悠然宁静。

畲乡绿道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最适合丢下一身繁重

携妻儿、约伙伴

奔向山野田园间

畲乡绿道便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条串联城乡的绿色“通道”,服务市民休闲游憩健身。携三两好友到畲乡绿道上一同骑游。骑上一辆单车,或共踏一辆游步车,畅快悠然地前行,呼吸温和纯净的风。

 

来源:中国畲乡APP 作者:景宁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