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景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20年04月10日 20:35 

景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10日上午,景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主持并讲话。县领导钟海燕、王益、蓝跃军、杨唐珠、刘德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陈重在大家发言后指出,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畲乡大地广为传播,在全县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通过主动学认真学反复学,深刻领悟总书记对浙江的新期望新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扎扎实实做好景宁各项工作,努力把景宁建设成为“新时代民族地区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

陈重强调

要坚持以学为先,在学深悟透中增强思想自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以上率下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做到学懂弄通、学思践悟。要对标省委、市委的规定动作,切实做好基层宣讲和集中调研等工作,推动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要坚持以谋为上,在深谋细研中把握机遇方向。要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总体要求,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扎实推进八百攻坚行动,持续深化“三全三联三服务”,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增强机遇意识,坚定发展信心,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全力抢抓风口机遇、把握历史窗口,倒逼补链强链、转型升级,真正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转化为推动景宁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强大动力。

要坚持以干为要,在狠抓落实中增强本领能力。要把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作为“抓落实”的根本原则,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抓实抓细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等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抓落实”的根本出发点,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忧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把一张蓝图绘到底作为“抓落实”的根本举措,以深化大赶考加快畲乡景宁奋进赶超,围绕“聚力产业培育、决胜全面小康、创新县域治理”的工作主基调,不断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按照“诗画畲乡·和美景宁”县域定位,打开“两山”新通道,富民兴县再赶超,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

来源:中国畲乡APP 作者:记者:吴卫萍 编辑: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