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生活服务 > 正文

谁不说咱家乡美 纪念“两山”理念15周年短视频随手拍征集活动来啦

2020-08-11 17:10 来源:

谁不说咱家乡美

今年8月15日,是习近平同志在浙江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15周年。

15年来,浙江坚定践行“八八战略”,全面贯彻“两山”理念,推进经济转型升级、资源高效利用、环境持续改善、城乡均衡发展。15年来,大浙江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给浙江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15年来,你的家乡是不是山更青了、水更绿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是不是你亲眼所见,是不是你心坎里实实在在的赞叹?那就拿起相机或手机,把家乡之美,大声告诉所有人:绿色,是浙江发展最动人的色彩,是我们每一个浙江人最爱的色彩。

谁不说我的家乡美?即日起,浙江新闻客户端开展网络短视频征集活动,邀请你用手机短视频随手拍,纪念“两山”理念在浙江践行15周年,展示浙江人要把绿水青山建得更美,金山银山做得更大,努力把浙江建设成为展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文明高度发达的“重要窗口”的决心。

还等什么?说的就是你,快快拍起来!

活动时间

征集展示期:7月31日-8月20日

网络点赞期:8月24日-8月28日

活动形式

用户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展现家乡山水之美和“两山”故事,发送至主办方邮箱,优秀作品将在浙江新闻客户端视频频道、头条频道陆续发布、集中展示。

所有入围展示的作品将在活动点赞专区开展网络点赞,最终结合视频点赞量、作品质量及专家评审意见,产生一二三等奖,并发放相应实物奖品。

视频要求

作品须紧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保理念,拍摄展示浙江美丽田园、山川河流生态之美,特别鼓励聚焦各地追求绿色发展,推动当地经济发展模式、生产生活方式变革的作品。本次作品征集活动采用在线上传、审后即播方式。只接受视频成片作品,提交作品时长在30-120秒之间,鼓励创作内容短小精悍。除视频成片,还需上传标题和200字以内的简介。

杜绝一稿多投,如有类似情况,将取消其获奖资格。

投稿邮箱:2030743287@qq.com

联系人:潘海松 13819186506

免责声明

所有投稿作品的著作权、与作品有关的肖像权和名誉权等法律问题,请投稿者自行解决并承担相应的责任。

投稿者在提交作品时,即默认作品版权为参赛者本人所有,并允许主办方在本次活动中无偿使用这些作品。

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作品,或是主办方认为有违反公共秩序、社会风气的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