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生活服务 > 正文

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常委会决定8月17日召开县委九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九届五次全体会议

2020-08-13 21:10 来源:

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常委会日前决定,2020年8月17日在景宁召开县委九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九届五次全体会议,会期半天。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努力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进程中发挥民族自治县独特作用,以“两手硬、两战赢”的信心决心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审议通过《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关于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进程中发挥民族自治县独特作用的决议》。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