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生活服务 > 正文

疫情防控提醒:景宁县畲族博物馆入馆须知

2021-01-18 15:00 来源:

亲爱的观众:

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国内多地接连发现本土病例,常态化疫情防控面临巨大挑战。为了保障您的健康和安全,景宁畲族自治县畲族博物馆继续实行实名制预约参观,开放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每周一闭馆 (法定节假日除外)。具体办法如下:

1、实行分时段有限预约参观,每日限额600人,上午限额300人,下午限额300人。

2、您可提前3日(含当天)预约参观,每人每天限约1次。

3、您须实名入馆,实行“健康码亮码+行程码扫码+测体温+戴口罩”进馆管理方式。

4、请您务必按预约时间段到馆参观,如错过预约时间段将谢绝入馆。

5、您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8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谢绝入馆。

6、疫情防控期间,建议您参观时间控制在1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7、疫情防控期间,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敬请谅解。

8、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单线制参观路线。

感谢您对畲族博物馆一直以来的关爱、理解和支持。


景宁畲族自治县畲族博物馆

                             2021年1月


来源:景宁畲族自治县畲族博物馆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