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生活服务 > 正文

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常委会决定2021年9月中旬召开县委九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九届六次全体会议

2021-09-10 14:57 来源:

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常委会决定

2021年9月中旬召开县委九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暨县政府九届六次全体会议


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常委会日前决定,2021年9月中旬在景宁召开县委九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九届六次全体会议,会期半天。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丽水、特别是对景宁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研究部署推进共同富裕和下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审议通过《景宁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行动方案(2021-2025年)》,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坚定厉行“丽水之干”,加快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勇当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奋斗者。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