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生活服务 > 正文

关于召开浙江景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021-11-01 09:01 来源:

浙江景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宁农商银行)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基本情况

(一)会议召集人:景宁农商银行董事会

(二)会议时间:2021年11月19日(周五)下午15:00

(三)会议地点:景宁农商银行八楼大会议室(景宁县人民中路201号)

(四)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五)会议出席对象:

1.本行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

2.本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大会见证律师等工作人员

4.有关部门领导

二、会议审议内容

(一)听取并审议第一届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听取并审议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修订《景宁农商银行公司治理相关制度》(草案)的议案

(四)审议《浙江景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监事会非职工监事选举办法(草案)》的议案;

(五)审议《关于组建浙江农村商业联合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六)审议《关于处置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原社员股金》的议案;

(七)审议《关于确认净资产分配方案》的议案;

(八)审议《关于投资入股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并成为发起人事项》的议案;

(九)选举第二届董事会拟任董事、监事会非职工监事

(十)省农信联社丽水办事处领导宣布拟任董事长、拟任监事长选举结果;

(十一)新任董事长宣布拟任行长、副行长、财会管理部、风险合规部、内部审计部负责人聘任名单;

(十二)新任董事长表态发言;

(十三)、其他事项。

三、会议登记事项

(一)登记时间

  2021年11月1日—2021年11月1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00

(二)登记方式

出席会议的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可在登记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登记,现场登记地址:景宁县人民中路201号景宁农商银行六楼办公室(608室)

(三)登记手续

1.出席会议的自然人股东应持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如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应持授权委托书、自然人股东身份证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2.企业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亲自出席的,应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办理登记;企业法人股东委托非法定代表人出席的,代理人应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四、其他事项

(一)会议报到手续

1.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须持有本人身份证、能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股金证等证件;委托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依法出具的授权委托书、股金证等证件。

2.自然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书面授权委托书。

(二)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楚   电话:0578-5628900

  地址:景宁县人民中路201号景宁农商银行六楼办公室(608室)

(三)为维护广大股东的利益,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会议不发放礼物和纪念品,参会人员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四)如因特殊情况,会议时间和地点发生变化,将另行通知。

(五)请出席会议人员请于会议开始前十五分钟到达会议地点。

特此公告。


                浙江景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01日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