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生活服务 > 正文

没时间看牙?景宁县人民医院口腔科周末门诊开诊啦!

2023-02-23 09:07 来源:

春暖花开之际,景宁县人民医院口腔科“周末门诊”等你来约!


工作日看牙请假难,就诊人多排队长,让很多人看牙犯了难!为了进一步满足大家的周末看诊需求,缩短就医等候时间,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景宁县人民医院口腔科新增周六、周日门诊。


从此,周末可以看牙医啦!


时间:每周周六、周日(2023年3月开始)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具体时间随正常白班,冬、夏令时间变动为准);

地点:景宁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3楼口腔科


图片


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口腔科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和积累,科室实力不断壮大,成员结构日趋合理,形成了一支技术精良、团结稳定的医疗团队。现有医师9名,护士2名,其中高级职称1人,中级5人。年治疗病人超万人次。科室长期与浙大一院、丽水人民医院等上级医院保持业务往来及合作,开展多学科诊疗。近年来,派遣多名优秀医师前往上级医院进修、规培学习,学习先进治疗理念,为科室带来新技术。同时积极参加省内外学术会议,更新充实理论基础,注重技术革新,与时俱进。


图片


口腔科作为景宁县口腔质控中心,承接窝沟封闭等国家公益项目,定期面向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口腔知识宣教,惠及数以千计的县内适龄儿童。

 

图片


科室环境宽敞明亮舒适,设有空气清新系统、紫外线消毒系统、医用中央空调系统。以品质医疗技术为先,采用预约制,方便快捷,保证医疗品质。为患者免费建立私人口腔档案,提供个性化医疗方案。实行一人一机一消毒,从源头杜绝交叉感染,各项消毒均按照国际化标准进行,使用的医疗器械有中心消毒供应室提供并有独立无菌器械存放间。


图片
开展项目
0
牙体牙髓疾患


诊断和治疗常见的牙体牙髓疾病,包括龋病(俗称“蛀牙”)、非龋性牙体组织缺损(如牙外伤、楔状缺损、四环素牙、氟牙症等)、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等。


图片
图片


通俗来说,出现蛀牙、牙痛、喝凉水觉得牙齿酸等情况,首先考虑牙体牙髓问题


02 
牙周疾患


开展基础牙周疾病筛查、复杂牙周病诊治,牙周和多学科联合治疗等。


图片


当您自觉有牙结石、口臭、牙松动、刷牙出血、牙龈红肿……首先考虑牙周问题。我们也建议12周岁以上的青少年和成年人,每一年全面检查一次牙周健康。


03 
口腔颌面外科疾患


范围包括:牙槽外科疾病、口腔颌面部炎症、颞下颌关节疾病、面部神经疾患、口腔颌面部创伤、涎腺疾病和组织缺损的修复重建。

图片


简单来说,口外疾患不仅仅是拔牙,还可以诊断和处理口面部不明肿物、嘴张不开或张嘴有异响疼痛、颌面部外伤、面部神经痛等情况。

图片 

04 
修复科


主要进行牙齿缺损、牙齿缺失后的修复、种植治疗,也包括利用人工修复体对牙周病、颞下颌关节病和颌面部组织缺损进行的联合治疗,如咬合板、牙周夹板、赝复体等。


图片


当您需要镶牙,不论是种牙、做全瓷冠、烤瓷冠、嵌体,还是活动假牙,都可以咨询。另外,修复科还关注前牙美观及后牙咬合的改善,为您提供意见。

图片 

05 儿童牙科


开展儿童乳牙龋病防治、早期咬合诱导、儿童牙外伤的序列治疗等。


图片


从宝宝长出第一颗乳牙开始,到最后一颗乳牙脱落,儿童牙科的医生都为孩子的口腔保健保驾护航。从婴幼儿时期直到12周岁,孩子的乳牙蛀了、变黑疼痛、提前脱落,恒牙长不出来、长得位置不好,或是牙齿磕碰外伤等等,都可以首先寻求儿童牙科的帮助。


0
口腔正畸


开展各类儿童及青少年早期矫治,常见的牙齿排列异常、隐形矫治,以及口腔多学科病例的联合正畸治疗。


图片


通俗地讲,错合畸形包括牙齿不齐、龅牙、嘴凸、“地包天”、下巴后缩等。此外,口腔正畸专科还可以对影响孩子面型发育的不良习惯进行干预纠正,比如吐舌、口呼吸、吮手指、发音不清等。


07 
口腔种植


开展各类种植牙项目,拥有欧美、韩国等知名品牌种植系统。


图片


如引导骨再生技术、上颌窦提升技术、种植美学修复技术、即刻拔牙即刻种植即刻修复技术、全口牙齿缺失的 A ||-on-4、all on 种植技术等。


来源:景宁医院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