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推开窗便是“春暖花开” 景宁民宿回暖“绽放”

2020-04-07 14:22 来源:

随着生产生活秩序的全面恢复

景宁民宿行业也从3月下旬

开始陆续恢复经营

与青山为邻

与绿水相伴

畲乡优美的自然环境

吸引了 一拨又一拨的客人纷至沓来

近日,记者在梧桐乡下渡村的春江花月民宿看到,不少入住的客人正在村庄悠闲地散步,享受惬意的慢时光。苏州的游客胡忆迁与记者分享着来自她的体会,“空气非常好,我觉得非常值得来的。那水非常清,民宿设施也蛮好的,即便是下雨,在这边依然玩得很开心。”

民宿掌柜彭巧苏介绍:“最近生意挺不错的,第一天就爆满了,接下来这几天都预定完了。”

近段时间,春江花月民宿入住率达到100%,客人主要来自上海、温州、丽水、江苏等地,以家庭出游为主,3月26日正式对外营业以来,已经接待了150余名游客。

同样在26日开门营业的还有大均乡大赤坑村的云鹤水岸乡村民宿,近期民宿客房订单也在逐步增加,民宿掌柜对行业发展充满了信心。

云鹤水岸乡村民宿掌柜郑国伟说:“4月10日,上海有个骑行组织在我们这订了五间房。近期,我们的入住率已经开始慢慢恢复了,对于日后,我们民宿行业,我们还是有信心的。”

据了解,我县共有295家民宿农家乐,目前全部恢复对外营业,恢复营业以来,共计接待游客6000余人次,民宿行业诗与远方的热度也在逐渐回升。

图文:刘婷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