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只因低头多看了“你”一眼 车祸就这样发生了

2020-04-22 17:24 来源:

驾车出行,马虎不得

近日

溧宁高速云景段景宁方向泗洲岭隧道

就发生一起车辆侧翻事故

而导致事故发生的原因

仅仅是驾驶员的一个小疏忽

一起去了解一下

4月14日早上7点43分

溧宁高速云景段景宁方向泗洲岭隧道内,一辆白色SUV突然撞上了隧道壁后侧翻。万幸的是,车辆驾驶员陈先生没有受伤,但是因为翻车,还是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陈先生说,从缙云到景宁一路过来他都按照导航的语音提示行进,车子行至云景高速泗洲岭隧道后,想将手机导航关掉。在操作过程中,中控台上一个塑料袋影响了他的操作,就在他低头看了一眼的瞬间,车子的方向偏离,擦碰到隧道的路缘带,然后走了一个S形的路线,最后直接撞上隧道壁侧翻,并在原地旋转了一圈多。好在他系了安全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我从缙云到景宁,因为快到了就想关导航,没想到手机被袋子套住了......”

浙江高速交警总队丽水支队二大队民警吴国滨提醒:“行车途中,一定要注意力集中,不要分神,像此次事故就是因为驾驶员一个小小的拿手机动作造成。行车途中,我们对手机的使用一定要注意不能手持接打电话,不能看手机视频等等。”

记者:徐曦 余波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