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生命接力,景宁小伙捐献造血干细胞救人

2020-04-30 15:55 来源:

生命接力、爱心传递

4月29日下午

景宁第2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吴加松

完成捐献从杭州返回景宁

在景宁县青少年事务发展中心,早早等候在这里的县红十字会和青少年事务发展中心志愿者们热烈欢迎吴加松归来。大家表示,吴加松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义举,体现了互助互爱的人间真情,为广大青年树立了好榜样。

在杭州的5天时间里,吴加松前4天早晚都要注射动员剂,4月28日上午8点,他开始了长达4个多小时的造血干细胞采集。

吴加松是红星街道王金垟村人,一直以来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2017年,他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登记志愿者。他说,此次经历给他的人生增添了绚烂的一笔,能够尽自己所能,挽救别人的生命,这是让他最自豪和欣慰的。

“又激动又高兴,激动是造血干细胞配比成功了,高兴是我能拯救他人生命。”吴加松说道,“希望通过这次捐献,能激励更多的志愿者加入中华骨髓库,去帮助更多的白血病患者。”



记者:刘婷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