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起,高速恢复收费!还有这些变化

2020-05-06 16:33 来源:

它来啦~ 它来啦~ ~

车主爸爸们接住 

今天(5月6日)零时起

恢复全国收费公路收费!

这也就意味着

“史上最长”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结束

云景高速景宁收费站

车辆正在有序通行




5月1日到5日,云景高速公路景宁收费站的出入口总流量为51895辆,日均流量为10379辆,在5月1日当天达到了流量的峰值,为11537辆。“五一”期间的车流量已回升至去年同期流量的88%。

值得关注的是

通过数据对比

我们发现今年“五一”期间

ETC车辆占总流量的65.3%

同比增长38.6%


云景高速景宁中心管理所所务柳俊波说:“2019年ETC的推广工作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实现了“一次行程、一张账单、一次扣费、一次告知”的目标,司乘朋友可以在出口看见本次行程的相关费用。”

温馨提示


符合法定免费通行政策的车辆可继续享受免费通行政策,非ETC车辆切勿驶入ETC车道。恢复收费以后,请广大司乘朋友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ETC车辆用户请提前对车载设备进行自检,并将CPU卡插入车载设备内,非ETC车辆请在人工车道通行。


记者:刘婷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