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界微笑日:你笑起来,真好看!

2020-05-08 18:40 来源:

世界微笑日

愿你笑靥如花,明媚不忧伤

五月浅夏 时光静美

微笑不仅是一种表情

还是爱的表达 美的符号

更治愈人的心灵

让你有勇气去面对

生活的一切困难和挫折

今天是世界微笑日

大家的脸上

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

毛艳雯是景宁县实验幼儿园的一名教师,这几天,她正在布置教室环境,为开学做准备,用最灿烂的微笑来迎接开学复课的小朋友。她说:“因为疫情,我们已经很久没见到小朋友了,好消息是马上就要开学了,我特别想念小朋友们的笑脸。”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

未来的希望


近日,景宁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迎来了不少来产检的孕妇,夏肖俏是一名怀孕八个月的二胎准妈妈,想到将要诞生的小宝宝,她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我蛮开心,心情也很激动,姐姐也很期待见到小弟弟或小妹妹。”

县人民法院法官助理应治政最近成功调解了一批合同纠纷案件。虽然法律条款是冰冷的,但在工作中,应治政喜欢用微笑来化解当事人之间的矛盾,把原本剑拔弩张的诉讼状态变成调解状态。

陈瑞田,是一名优秀人民调解员。在调解工作中,他深切感受到微笑是最和谐的语言。


此刻

请嘴角上扬15度

你笑起来的样子

像春天的花一样~


记者:留李涛 叶雯缤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