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这个小区业委会换届选举,这样做!

2020-05-10 13:25 来源:

小区业委会换届选举

5月10号,景宁鹤溪街道金园丽景小区业委会换届选举,9名社区干部、18名小区党员志愿者利用休息日分九组将选票送到小区业主手中,让业主选出心怡的业委会成员,为管好小区奠定基础。


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街道金园丽景小区,34幢2单元303室住户钟琳夫妇在投票。


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街道金园丽景小区,工作人员在向17幢2单元住户介绍投票事项。


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街道金园丽景小区,17幢2单元住户在投票。


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街道金园丽景小区,工作人员在向16幢1单元101室住户介绍投票事项。


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街道金园丽景小区,16幢1单元101室住户在投票。


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街道金园丽景小区,9名社区干部、18名小区党员志愿者分九组将选票送到小区业主手中。


金园丽景是新建的大生活小区之一,注重发挥占比较高的党员住户的先锋作用,做到政策宣传、民意收集、矛盾调解、排忧解难、帮扶救困上门服务。楼幢党小组长、楼幢长主动承担楼幢微信群主,及时沟通楼幢住户反映和要求,提升完善小区治理体系,做细做实小区日常事务,让住户更具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记者:李肃人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