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天,又见可爱的你!

2020-05-11 16:52 来源:

幼儿园开学了~

盼星星,盼月亮

经历了

3个多月的超长寒假

今天景宁部分幼儿园大班孩子迎来开学

孩子们回到了熟悉的校园

开园的第一天

现场啥情况?

一起来瞅瞅

早上8点,在景宁县实验幼儿园的校门外,家长们早早便带着孩子开始等待,大家分成两列,间隔一米排队等待。


在家长的陪同下

孩子在经过体温测量、手部消毒和晨检后

便可进校

记者注意到,许多孩子在排队时就难掩激动之情,盼望着早点回到校园,和小伙伴们一起上课。幼儿园学生张歆然说:“今天开学可以看到同学们就觉得特别开心,我很期待开学。"

家长潘锦菲送孩子来上学,在进校前她特地为孩子拍了一张纪念照。潘锦菲告诉记者:“对实验幼儿园的这些操作,我们是非常满意的,包括在前期老师们通过家长会、短信等形式,对于开学的工作和家长已经进行了很多的沟通,像今天的这个入园我觉得是非常有序、非常安全的。”

幼儿园在前期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进行了两次的校园消杀工作。同时,幼儿园也备足了消毒液、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制定了幼儿园日常防疫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等。

实验幼儿园园长刘香慧表示:“孩子入园后,我们会严格按照卫生防疫部门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活动场地的每日清洗、消洗工作,通过增加桌椅、移动床铺的方式,拉开幼儿间学习生活的距离,安排分年级段、分班级段的错峰错场地活动。”


目前景宁已有

实验幼儿园、中心幼儿园、民族幼儿园等

7所幼儿园大班开学

中班和小班也将在接下来的两天相继开学

其他幼儿园也将在经过相关部门核查

具备返园条件后于近日开学


记者:刘婷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