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所有景宁人!给你推荐茶余饭后、休闲运动好去处

2020-06-09 21:07 来源:


让城乡环境更美丽


今年

景宁通过开展“百街千巷美丽提升行动”

持续深化“美丽乡村”建设

切实推动街巷面貌显著变化

就在这几天

外舍新区人防工程项目基本建成啦~


外舍新区人防工程项目


总投资44777.36万元,绿化面积约48000平方,广场内种植香樟、银杏、桂花等160余种苗木。建成后,外舍区块整体景观效果得到显著提升。目前,外舍区块除了个别项目还在加紧施工外,其余场所均已完工。

外舍新区人防工程建设项目

进入收尾阶段

工人们忙着浇筑汽车坡道和种植苗木

景宁县城发公司工作人员任杰峰表示:“现在我们外舍新区人防工程基本的项目进度已经完成了,大家都可以来这玩了。”



明畲园区块健身步道


这条步道总投资270万元,全长1.2公里,现在已经完全对外进行开放了,步道的建成也为周边的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随着夜幕降临

忙碌了一天的市民们来到

这条新建的健身步道上

或三五成群散步

或独自一人夜跑

市民吴应潮说:“吃过晚饭,我们就过来散散步,逛一下,很舒服的。”


自“百街千巷美丽提升行动”开展以来,景宁重点推进外舍区块、城南区块、澄照副城的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增强景观性、功能性,实现街巷面貌的美丽蝶变。此外,景宁各乡镇也多措并举不断提升乡村美丽环境。雁溪乡通过环境卫生的改善提升,引来乡创公司投资4500万建设雁溪康养度假综合体项目;大漈乡引进民间资本1500万元,提升点位29项,使景区环境明显改善。

下一步

景宁将在巩固

“百街千巷美丽提升行动”整治成果的基础上

继续开展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提升等相关工作

包括推进城市道路的“白改黑”二期工程

城市部分节点绿化提升工作等

全面提升城区的环境风貌


记者:潘柳清 张航霏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