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文高速新进度 开启上构箱梁施工

2020-06-10 09:51 来源:

景宁高架桥是景(宁)文(成)高速公路在景宁城关与现有云景高速公路相连的重点工程,桥长715m,为独塔单索面预应力混凝土斜拉桥,目前已完成桥墩柱等基建,开始上构箱梁施工。

近日,云景高速公路出口、景宁高架桥施工现场,移动模架预压结束,工人们在收拾工地,迎接混凝土施工。

为了确保工程进度,采用周期短,自动化程度高,利于文明施工和安全施工的移动模架辅助施工。施工时只需将两个支撑在牛腿上的钢结构主梁支承外模板,两主梁通过牛腿支架支撑在桥墩柱上。移动模架配置全液压系统,其行走以及支模等由液压系统完成。

近日,景宁高架桥施工现场,已经完工的花瓶型桥墩高高矗立 。

景文高速是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G4012)在浙江景宁至文成境内的高速公路,是浙江省首条景区化公路的示范项目。起自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止于温州市文成县,全长67.4公里,概算投资144.3亿元。建成后通行时间将从现在的两个半小时缩短到一小时内。

记者:李肃人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