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溪口至大均方向道路塌方,已紧急抢通

2020-06-13 20:58 来源:

6月13日下午3时左右,青景庆线116K+330(溪口至大均方向)公路后侧山体发生塌方,方量约300余方。

接报后,景宁公路部门迅速调运设备、调集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清理抢修,3点30分,景宁应急抢险中心赶到现场,第一时间设置明显的警示标志,封锁道路,防止车辆通行。3点37分,应急抢险中心铲车进入现场,立即运作对塌方路段进行抢通,经过28分钟的作业,4点05分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入梅后雨水持续增多,导致各公路边坡土质疏松,据统计,6月1日至13日,景宁县各县乡道路发生阻断交通的塌方有6处,累计总方量1800余方。


小编叨叨

近期连续下雨,山体含水量大,塌方事件发生概率和风险增加,过往司机和行人要注意观察,保证安全。这次事故也提醒我们,塌方不仅仅发生在下雨期间,雨后天晴也一样可能发生,市民朋友在行车途径山体高坡路段时,要提高警惕,注意观察山体情况,若有塌方情况可拨打12328联系公路应急抢险中心及时抢通。


记者:胡伟鸿 留李涛 余波 通讯员:祁伟青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