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杭城奶奶“模特队” “幸福溪”边来走秀

2020-06-15 10:17 来源:


大家都知道

模特圈的大多都是年轻人

很多模特从未成年就开始出道

可是,近日在景宁

迎来了这么一群可爱的模特

走,跟着小编去看秀



近日,景宁畲族自治县大均乡泉坑溪,杭州“星谊文化”的老年模特学员在走秀。


他们不是小鲜肉小美女

而是40岁以上的阿姨

玩起年轻人的旗袍秀

也完全不输阵

一秒切换18岁少女的灵秀、风韵


近日,景宁畲族自治县大均乡泉坑溪,杭州“星谊文化”的老年模特学员在戏水。


近日,来自杭州“星谊文化”的50多位老年模特学员,穿上古典秀美的旗袍,在景宁畲族自治县大均畲乡之窗泉坑村泉坑溪上戏水走秀,体验畲村的民俗风情,亲近畲乡的绿水青山,展示自信的老年生活。


近日,景宁畲族自治县大均乡泉坑村绿道,杭州“星谊文化”的老年模特学员在走秀。


泉坑村是畲民整村搬迁的新建村。近年来,村里依托大均畲乡之窗的景区优势,在泉坑溪上建起了廊桥、露天泳池、绿道等供游人嬉戏,让泉坑溪成为景区的网红打卡点,是村民的幸福溪。


近日,景宁畲族自治县大均乡泉坑村,杭州“星谊文化”的老年模特学员在畲家渡亲舞台前走秀。


  “星谊文化”是景宁籍张敏女士在杭创办的文化企业。


记者:李肃人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