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戏、舞蹈、根雕......这个青少年活动周,童乐缤纷多彩

2020-06-15 15:58 来源:

近日

凤凰爱心协会

在景宁大均乡伏叶村小样的花园

开展“童心逐梦 助力成长”

景宁凤凰爱心协会青少年活动周

暨焕新乐园集体活动

捉迷藏、老鹰抓小鸡、集体舞蹈、根雕.....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游戏,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让孩子们充分享受到假日的快乐与幸福。现场,为了感谢志愿者们的陪伴与关心,小朋友们还唱起了《感恩的心》。

今天心情很好,玩得很开心。

刘锦桐说:

志愿者平时对我们很好,我就想用感恩的心来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照顾。

林李程很认真地说:

自开展焕新乐园公益项目以来,县凤凰爱心协会通过焕新改善住房环境、焕心陪伴引导心灵建设、唤醒带动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低保家庭儿童成长,自2018年到目前为止,县凤凰爱心协会共走访低保家庭232户,完成儿童房改造232户,组织自愿者陪伴3000名留守儿童,让孩子在爱与被爱的帮扶中温暖成长。

凤凰爱心协会会长叶丽荣告诉记者:

我们这次举办焕心乐园集体活动,是希望他们能够过一个快乐的周末,同时我们也联系了根雕馆,培育小孩废物利用的能力,让他们在寓乐寓教当中学会感恩社会。


记者:余波 留李涛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