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惊艳!隐藏在景宁的多肉世界,美得让时光逗留

2020-06-18 10:59 来源:


人生有许多种遇见,或欢喜,或悲伤,或平淡……还有一种遇见,是以惊艳开场,譬如多肉,譬如遇见雅景。

遇见●雅景



曾有个梦想:

等我们老了,就去一个依山傍水的小镇,

房前屋后栽满鲜花多肉

陪你一起看四季花开,云卷云舒....

 无数人向往的诗和远方 

 在雅景过成了日常 

1592448277(1).jpg

东坑镇深垟村距离景宁县城32公里左右,交通便捷,是一个典型的浙南畲族村,那座种满多肉的院子就坐落在这里。

走近雅景多肉基地,仿佛让人置身于一个春潮萌动的“多肉王国”,一派五彩缤纷、生机盎然。

1592448711(1).jpg

如果鲜花可以美丽生活,那萌萌的多肉,一定是纷扰生活里,最好的治愈者。

它没有花香,却依然可以倾国倾城!

在慵懒的午后忘却时间,读书喝茶,不争朝夕。这长满多肉的院子,就像一座住满可爱小精灵的城堡。







在那里,我做了很长一个梦:当我们老了,江湖夜雨都放下,就去这样一个开满多肉的小镇,光影中喝杯茶,花藤下讲讲情话。睡个午觉,做一场梦,醒来以为你尚年少,我仍未老。

第一眼心动的

多看几眼就沦陷了

在静谧的崇山中,不需要高级的营养土壤,阳光和空气就是最好的助长剂。不经意的摆盘,却是花了养花人不少心思。雅景花木合作社在浙西南区域早已声名远噪。

或许,我们

无法拥有开满鲜花的庭院

但至少可以有一个摆满多肉的窗台

只要能容得下春夏秋冬

安放下我的欢喜忧愁就够了

余生漫长,只有做喜欢的事情,把生命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才不算虚度时光。在雅景多肉基地,你能感受到这份日复一日的坚持与成就。

盛夏,最美的时光遇见最美的多肉!

听说,

喜欢多肉的姑娘,运气都不会太差哦~



遇见雅景 遇见你


“喜欢是一件轻松事情,不需要原因。喜欢会胜过所有道理,不需要证明。就像春风吹过十余里,不追问归期。”

喜欢它们在光影中千变万化的样子,大概不知不觉的喜欢,都是深爱。

第一眼心动的,多看几眼就沦陷了。寻一处清幽,安放内心所有的欢喜与宁静。

在雅景,时光温柔,多肉相伴。


来源:景宁文旅 编辑|猫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