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轮冒烟司机无察觉 景宁交警拦停排险情

2020-06-24 15:03 来源: 通讯员:柳海涛

注意车况!注意安全!



6月24日清晨,景宁交警大队民警兰森堂、职工叶景在澄照交通劝导服务站执勤时,发现一辆大货车轮胎冒着烟行驶而来,轮胎冒出的烟越来越浓。

执勤民警迅速指挥大货车靠边停车,告知货车驾驶员车辆轮胎正在冒烟,司机这才知道车子出现问题。整个劝导站弥漫着刺鼻且浓重的焦臭味,执勤人员迅速协助驾驶员对轮胎进行冲水降温。

民警教育司机道:“前方还有8公里急弯长下坡,如果货车继续行驶下去,不断踩刹车,很可能会出现刹车失灵、轮胎爆胎的状况,后果将不堪设想。”

司机临走时握着民警的手不断感谢:“我第一次跑这段路,不熟悉路况,要不是你们交警及时拦车提醒,可能就发生事故了。”




景宁交警温馨提示

广大驾驶员,出行前检查好车况,行车过程中遵守交通规则,不要酒驾、超速、超载、疲劳驾驶,在途经事故多发路段时,要注意观察路况,减速缓慢通行。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