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粽”享好时光,景宁旅游开启了“嗨玩”模式~

2020-06-28 15:47 来源:

  暖暖的阳光,温润的清风,盛开的花朵,六月是一个诗意又热情的季节。在景宁,“粽”享好时光,这里开启了“嗨玩”模式,来自各地的游客朋友们热情高涨,融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端午小长假首日,景宁畲乡第一寨——封金山寨景区《畲族招婿》民俗表演迎来了“2020千车万人游封金山寨”的首批游客。

6月25日,来自杭州、台州、温州等地的200人首发旅游团缓缓驶入封金山寨,也揭开了“2020千车万人游封金山寨”的序幕。

杭州、台州、温州、宁波、上海等区域是景宁重要的客源地,旅游合作前景广阔。今年5月以来,景宁封金山寨景区和杭州、台州、温州、宁波、上海等地携手开展“2020千车万人游封金山寨”旅游推广活动,包括“端午节”首发班、景宁封金山寨杭州文旅推介会等。

端午小长假第一天,景宁封金山寨景区全面“开花”,旅游活动丰富多彩,推出参与性、观赏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互动体验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

接下来封金山景区还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提升景区运营内容和服务,推出更多互动性、趣味性、体验性项目,如《彩虹滑道》《蓝氏文化体验基地》《创意花海》等。

即将对外开放的封金山景区《彩虹滑道》


来源:景宁文旅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