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95%,G235改建工程进入攻坚阶段

2020-06-30 09:25 来源: 记者:何彬峰 林明

G235景宁溪口至澄照段改建工程

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

目前进入项目攻坚阶段

G235改建工程的施工现场

工人们正进行石灰炉4号桥的护栏钢筋安装和滩树岭3号桥中系梁的浇筑,以及路基开挖等工作。该工程由10座桥梁、4.3公里路基和两座隧道三部分组成,目前,2座隧道已经全面完成,而桥梁的梁板安装已经完成205片。

要按时完成梁板安装工作

最大的难点就是

连接黄驼尖隧道的滩树岭1号桥的两座高墩

它是G235改建工程的收关节点,也处在施工便道的最远端,推进速度往往会受到便道沿线其他结构物的施工干扰。且高墩浇筑本身的周期较长,工序复杂,需采用翻模的方式进行。

改建工程施工现场负责人王境凯表示,他们会先把模板立好,将底层浇筑完,再把底层模板拆掉,翻到上方,然后接着进行下一道工序的浇筑。周期较久,工序也较复杂。

受地形条件的影响,原计划浇筑两座高墩的水泥罐车都从便道进入。为了抢抓进度,施工单位充分利用已经完工的黄驼尖隧道,为远处1号高墩新开了一个工作面。

G235改建工程起点位于溪口2号桥桥头

终点位于澄照三石村,路线全长9.56公里

该项目计划于今年10月份完工

通车后

将进一步有效缓解

“新海线”马岭头隧道至叶府前路段的交通压力

减少该路段的事故风险

营造安全、便利的出行条件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