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抹身影真帅!

2020-07-03 11:46 来源: 记者:徐曦 潘柳清

7月1日中午

景宁公交司机

刘东图在行车过程中

捡到1000元现金

拾金不昧的他

想办法找到了失主

一起来了解事情的经过

7月2日下午,在鹤溪派出所,失主王女士拿回了丢落的现金,连连致谢。“我这次掉了一千块钱,谢谢 ,真的非常感谢.....”。

据了解,7月1日中午12点多,公交司机刘东图开着公交车从人民中路由北向南行驶,当车子行至石印山小区公交站附近路段时,无意间瞥见旁边有人开着电瓶车经过,车上有东西掉落下来,而电瓶车驾驶人没发现,自顾自开走了。

刘东图向记者描述道:“在经过放心超市那里的站牌,乘客上车时,看到了掉落的东西,捡起来一看是钱,我就汇报到我们的公司。”

刘东图说因为一时找不到失主,又担心失主着急,于是来到鹤溪派出所求助。民警们通过查看监控视频并实地走访后,最终找到了失主王女士。

失而复得的女失主王芬感激地说:“非常感谢他们百忙之中经过多方渠道,把钱送回到我的手上,真的非常感谢他们,说实话也没想到这个钱还能回到自己的手上来。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