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硬核护航见行动,祝福送给各位高考生~

2020-07-07 17:00 来源: 记者:潘柳清 彭陈瑶 刘婷

2020年度青春大片

《高考》

全国首映开始了

今天是高考第一天

考生们怀抱理想走上考场

为青春和梦想奋力一搏

为了考生们能有个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

景宁多部门组织人力

考点周边实施全天候保障

在四天的高考里

为高考保驾护航 为高考助力

今日上午8点,考试开始前,鹤溪街道工作人员来到景宁中学考点附近,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巡查,劝导周边住户减少噪音的产生,对学校周边的施工工地进行现场检查。在千年山哈宫项目建设现场,可以看到大型重机设备都已暂停使用,但工人操作小型挖掘机以及装运钢管时仍有噪音产生,工作人员马上和现场负责人沟通要求停止作业。

在高考的四天时间里,鹤溪街道将安排四组人员轮班巡查,全天候保障考点周边环境安静。鹤溪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苏延锋介绍:“我们安排了街道干部和村干部全天候排查,发现噪音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同时

景宁县交警大队也提前安排部署

在考点周边严格实施禁鸣措施和临时交通管制

全力为考生服务

“在管制路段两端路口安排警力,劝导过往车辆禁止鸣喇叭,以及禁止重型车辆、拖拉机等车辆驶入这个管制路段,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道路交通环境。”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建松说。

2020

高考疫情和雨情双重影响

注定不平凡

当考生们在考场内奋笔疾书时

考场外的护考人员们“送祝福助高考”

杠杠的都是“劲”

满满的都是“爱”

01

景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林文勇:

“这是我第三年参加护考了,每年这个时候我也变得紧张,虽然跟考生素未谋面,也希望他们能超常发挥,考上理想大学。 ”

02

丽水市生态环境局景宁分局工作人员林敏波:

“希望考生能好好发挥,超常发挥,我们会给他们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希望他们加油。”

03

景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建松:

“今天我的孩子也在里面考试,希望我孩子及他同学都能考出好的成绩,在此我也请所有考生及家长们放心,我们交警一定会为本次高考营造一个和谐、安静的交通环境。 ”

04

景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王峰:

“考生准备了这么长时间,希望他们能考到自己理想的学校,早上七点钟就过来了,为了保证考生考试能够正常的进行,我们一直会在这里护航。”

家里装修

时间调整下

经过考场

不按汽车喇叭

……

最后

祝同学们考出好成绩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