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个小偷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 ,咋回事?

2020-07-08 16:42 来源:

行窃时被发现

骑摩托车逃跑时又摔了一跤

于是弃车在错落的小巷中乱窜

这个“蠢贼”

以为自己安全了

没想到绕出了巷子

迎面遇到了最不想见的人……


戏剧性的一幕在景宁东坑镇上演,也让辖区民警汤罗宁体验了一次“最快“的出警,在离派出所20米远的菜摊处将入户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游某抓获。


案件回顾
 6月14日晚8时30分许,东坑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人跑到自己家里偷东西,被发现后夺门而出。
接报后,民警注意到案发地在东坑镇移动公司门口,离派出所也不远。“这个点街上还比较热闹,小偷就入户盗窃,胆子也太大了。”民警汤罗宁在思忖的同时快速拿起出警装备,向楼下跑去。
令汤罗宁没想到的是,他刚迈出派出所的大门,迎面遇上一男子朝派出所方向飞奔过来。只见该名男子神情慌张,时不时还回头张望。见到民警,该男子一个踉跄,又立马朝反方向逃窜。“站住!不许动!”汤罗宁意识到了该名男子的身份,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在附近村民的配合下将该名男子快速制服。
只见该名男子蜷缩在角落了,手臂上、腿上都擦破了皮。民警通过现场勘查,还在不远处发现了一辆侧翻的摩托车
“8点半的时候我从外面散步回来,刚准备洗澡,忽然发现有一个陌生男子从我家里跑出去,到楼下后跨上摩托就溜,吓了我一跳。我猜这个人是小偷,于是马上报了警。”家中被盗的农户汪德良说道。
现场照片↑↑↑
随后,民警将游某带回派出所内作进一步调查。期间,细心的民警发现游某坐立不安,讲话有些语无伦次。在民警的厉声质问下,游某承认自己曾吸食过毒品,并表示自己铤而走险的一方面就是为了攒钱购买毒品。

 “昨天没休息好,摩托车都骑不稳。”“我哪知道派出所在这里,怪自己运气不好!” 讯问室内,游某“金句”频出,让民警哭笑不得。

据游某交代,他是云南昭通人,今年2月份的时候在云南老家吸食过毒品。6月14日晚,游某驾驶摩托车途径东坑镇时,趁着夜色潜入了一户农宅行窃,盗窃了现金100元。没想到准备离开时被发现,骑摩托车逃跑的时候摔了个人仰马翻;更没想到弃车窜进小巷时,巷子的尽头正对派出所,印证了那句“自投罗网”。
游某逃窜时经过的巷道↑↑↑

目前,游某因入户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因吸毒被景宁公安局依法处以拘留十五日的行政处罚。


来源:景宁公安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