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春正当时,“鸿雁归巢•创梦畲乡”暑期社会岗位实习活动启动

2020-07-14 18:53 来源: 记者:林明


7月14日上午,2020年“鸿雁归巢•创梦畲乡”暑期社会岗位实习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

大学生们首先观看了景宁宣传片

久在异乡求学的学子们通过宣传片

进一步了解家乡发展现状

听取景宁大学生创业就业相关政策

大学生们表示

这次暑期社会岗位实习让他们充满了期待

实习大学生吴昊说:“这次实习我去了交管局,在各位领导前辈的指导下,学到了很多,我相信会在这个暑假中学到很多东西,对我未来会有很大的帮助。”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为此次活动出征授旗,希望参加实习的大学生们讲好故事,做景宁的“青春代言人”;要建言献策,做景宁的“青春智囊团”;要积极参与,做景宁的“青春建设者”;要学真本领,做“六爱六有”畲乡青年。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40余名大学生还走访参观了大均乡和丽景民族工业园,实地了解家乡的美丽乡村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今年是“鸿雁归巢”计划实施的第二年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

“鸿雁归巢”大学生人才工作

仅今年暑期,就为120余名景宁大学生提供社会岗位实习,在提升景宁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同时,也为我县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了更多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