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迎战“黑格比”||景宁县各救援队伍积极备战抗台

2020-08-03 20:20 来源: 记者:刘婷 留李涛

为减少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

景宁县各救援队积极备战

做好防台抗台准备工作

8月3日上午,在蓝天救援队器械库内,队员们正在对储备的抗台物资进行清点和检查,同时对抽水机、发电机、消防水泵等设备进行测试,并为所有设备添加更换机油和汽油。

景宁县蓝天救援队队长许海波介绍道,他们现已备有应急照明灯2台、发电机1台、消防水泵1台、救生抛投器2套、冲锋舟2艘以及一些绳索装备,能随时应对突发事件。


蓝天救援队召开抗台部署会,对台风期间的人员安排等进行动员部署。蓝天救援队现有队员25名、志愿者60余名。在台风期间他们将实行24小时备勤制,能在险情发生的第一时间集结队伍,奔赴现场,处置突发情况。

目前,县人武部、县民兵应急队伍、县消防救援大队以及各类社会民间救援队伍都已完成集结,做好各项抢险救援准备。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