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智能化升级 打造景宁智慧型客运中心

2020-08-10 11:45 来源: 记者:刘婷

作为交通运转的重要场所

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对外窗口

近年来,景宁县客运中心坚持以旅客视角

打造有温度的客运中心

补齐公共服务短板

实现旅客出行“最多跑一次”

在县客运中心的售票大厅内,一台台智能自助设备被摆放在显眼位置。游客在自助购票机上购买车票,不到半分钟就能完成操作。

2019年,县客运中心共投入近200万元,增设了1台自助售票取票一体机,1套临时身份证补办机、人脸识别系统,30辆手推式行李车,1组旅客行李寄存柜和1间4星级母婴室,为旅客提供全面完备的乘车服务。

县客运中心还优化出站换乘服务,在停车场内增设观光巴士中枢,实现旅客在站内转乘无缝对接。

与此同时,县客运中心还推出“站长巡查制”和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常态化的巡查和不定期的志愿服务为旅客提供帮助。从前端到后端,县客运中心以旅客视角,优化服务,实现旅客在站内“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用跑,让旅客既能感受到出行的速度,也能感受到出行的温度。

下一步

县客运中心还将与网约车平台合作

推出“点对点、民到民”的服务

同时借鉴各县市客运中心的先进经验

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好的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